close

如果可以

我想在現場

為妳起立鼓掌

任由妳的眼神掃過

當妳黑色的手指

來回在黑白琴鍵上走動時

當妳激動又冷靜的滑過每一個字句時

我該克制住眼淚嗎

我該控制想要叫妳的慾望嗎

是妳讓我太熱烈

瀕臨崩裂的音聲裡

想要一探究竟

卻又原地踏步

一次又一次臣服在妳睥睨的眼神

我總是錯過

 

妳桀傲不羈的自信

無畏的讓一切發生

這發生對我而言很高貴

我終究離妳太遙遠

妳卻靠我這麼近

妳太輕易就掠奪了我的注目

但妳還是聽不見我的心跳

 

而我依舊甘願

親愛的

今晚我將停格在妳的眼神

蕩漾在妳的聲音裡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fa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