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要快樂


所有的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嗎

窗外的風景一直流動

在結束的回程上

空氣裡的不圓滿來自我身體裡的挫折

那些警惕在此時太嚴苛太美好而我做不到


新年快樂新年要快樂

這是小時候就被規定的

否則就代表著什麼不夠吉祥的


我看著她的捲捲頭大大的眼睛跟我說著

她的快樂和她此時所熱衷的

我想起這許多年來

每個階段的我和世界的關係

感受著人生曲線的高高低低

而接下來的艱難讓我更感謝過去的美好

但其實每個過去的美好的當下

也都曾有艱難

經過後    我竟只總括美好

不禁慶幸還好    Q還在


所以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吧

即便是挫折

挫折讓我有機會再一次的看看自己

看看這個永遠學不會的傢伙

最近又忽略了什麼循環了什麼


電話裡說今天有許多麵包已經賣完了

我拉開窗簾

那片天空仍然迎向我

街上厚重的外套裹著過年的心情

車子會變多變少然後又會恢復擁擠

我喜歡這個早上的安靜


新年快樂

新年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fa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